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613
梁昱庆副校长到都江校区检查指导工作(图)
  来源:都江校区

本网消息(都江校区 供稿)10月25日,梁昱庆副校长在百忙中抽出时间来到都江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在校区职工大会上,梁校长传达了李春城书记的重要批示;传达了成都市委、市府对成都大学的关心和重视;通报了学校近期的主要工作。梁校长在充分肯定了校区工作之后,要求校区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六中全会文件,认清形势,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希望大家要有大局意识,与学校党委保持高度一致;要居安思危、群策群力,共谋发展;要深化改革,规范服务,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水平。

在详细听取了情况汇报后,梁校长实地察看了校区的食堂、学生宿舍和改建后的运动场等。梁校长强调,一定要搞好饮食卫生,确保饮食安全,要多提供价廉物美,学生喜欢的饭菜和其他食品,尽量让学生吃饱,吃好。当正在就餐的学生向校领导汇报说,他们对都江校区的伙食感到满意后,梁校长很高兴,当即鼓励都江校区的同志说,要继续努力,把学生的伙食办得更好,要把学生伙食办成校区后勤工作的一个亮点。

听了梁昱庆校长的讲话后,干部职工深受教育和鼓舞,决心勤奋工作,以都江校区改革发展的新成绩来感谢学校的关心和支持。

(编辑 陈明慧 责编 肖红)
  2006年10月27日 10:4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