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4135
省委副书记甘道明作形势报告 系统阐释四川工业强省战略决策思考(图)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文/图 茗卉)20日下午,中共四川省委副书记甘道明在四川大学华西体育馆为广大师生作题为“四川的工业强省战略”的经济形势报告。副省长柯尊平主持报告会。省教育厅厅长涂文涛,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周光富等出席报告会。成都地区31所高校师生代表1300余人参加报告会。我校赵刚副校长率党委宣传统战部、学生处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报告会。

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的高度,甘道明深入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的经济形势,深入阐述了四川省委省政府实施“工业强省”战略的深刻意义、主要目标、发展趋势和美好前景。

就当前经济形势,甘道明详细介绍了国际形势、中国经济发展状况和四川的良好发展态势。他表示,近年来,四川经济发展势头强劲,这来自于我们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发展是硬道理,坚持改革之路,坚持以人为本。

四川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学忠在全省工业强省工作会议上讲话时说,“工业强省,是关系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一个大战略,是省委、省政府立足科学发展,认真分析国内外发展态势、把握全省经济发展阶段性特征,深思熟虑、集思广益,从实际出发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就此,甘道明系统阐释了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工业强省”的战略决策思考和主要目标、发展趋势。

谈到四川的高等教育,甘道明深情地说,四川高等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让人振奋,让人对四川的未来充满希望;受张学忠书记、张中伟省长委托,代表四川省委省政府,向在川高校表示亲切慰问。甘道明说,希望同学们:胸怀远大理想,脚踏实地,珍惜大学时代;加强道德修养,保持高尚情操,做事先做人;把握时代脉搏,投身时代发展,演绎精彩人生。

报告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责编 徐涛)
  2006年10月23日 00:0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