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2378
我校师范学院学生参加省青少年社会主义荣辱观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师范学院
本网消息(师范学院 供稿)4月27日上午10:00,由共青团四川省委主办的“与祖国共奋进,为团旗添光彩”—— 四川省青少年社会主义荣辱观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锦江大礼堂拉开帷幕。省委常委李登菊、团省委书记李佳在启动仪式上作重要讲话,要求全省广大团员青年弘扬五四精神,深入开展社会主义荣辱观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我校师范学院40名同学代表成都大学与来自四川大学、西南民族大学等大学的团员代表和来自机关、部队和企业等团员代表1000余人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现场代表在青年代表韩芳带领下宣誓,承诺“牢固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积极响应胡锦涛同志提出的“八荣八耻”,从自身做起,为提高全民素质、营造良好的社会风气贡献自己的力量。获“四川青年五四奖章”的代表黄蕾同志倡议,以八荣八耻为主线,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
启动仪式上,领导们还为命名的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实践基地代表授牌,为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实践志愿服务队授旗。
启动仪式后,出席仪式的领导、来宾、全省各族各界的青年和大学生代表参加了签名活动。
活动后,同学们一致表示要将活动的精神带回学校,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在日常道德实践中弘扬民族优良道德传统,争做传统美德的传承者,争做新时期社会道德规范的实践者,争做新型人际关系和良好社会风尚的倡导者,为团旗添光彩,与新成大共发展。
(编辑 闵璐 责编 陈明慧)
  2006年04月29日 16:2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