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视角 - 内容
2326
成都大学与泰国多所高校达成协议 培养泰语学生 促进旅游发展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记者 周波)昨天下午,泰国的宋卡王子大学、玛希隆大学、蓝康恒大学、皇太后大学、易三仓大学和亚洲大学组成的高校代表团访问成都大学,并就师生交换、学术合作、加强泰语专业建设等达成了协议。

  泰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通才先生昨天出席中泰双方高校合作备忘录签字仪式时表示,看好成都、四川的发展前景,并愿意为双方高校合作培养旅游方面的人才提供方便。据了解,成都大学与泰国众多知名高校合作,并顺利开办泰语专业,就是泰国驻成都总领事馆促成的。

  成都大学还将与泰国高校合作,并拟向专升本、本升硕等方面深入。据了解,成都大学外国语学院已经与泰方就学生到泰方攻读学士、硕士学位的语言培训和自主语言测试等方面签订了院际合作协议。

  据悉,宋卡王子大学、玛希隆大学、蓝康恒大学都是亚洲知名院校,易三仓大学、亚洲大学更是亚洲私立大学中的佼佼者。

来源:成都日报2008年7月5日头版要闻
  2008年07月07日 11:0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