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视角 - 内容
5180
成大在川本科招生计划增加20%
  来源:成都商报
 
( 成都商报 讯 )昨日本报高校招生热线一直处于高温状态,成都大学招生办公室副主任杨红通过本报热线,向考生和家长介绍了今年成都大学招生新政策。

  问:今年成大在川招生计划是多少?

  答:今年成大在四川共投放2813个本科计划,本科计划比去年在川投放名额增加了20%。专科在川招收2700名考生。

  问:今年成大有什么新增热门专业吗?

  答:新增了5个本科专业,包括测控技术与仪器、通信工程、园林、数字媒体技术、泰语5个本科专业。

  问:请问你校艺术类专业成绩如何认定?艺体类的录取原则是什么?

  答:我校在省外设置考点的艺术类专业,在考生所在省教育考试院同意的前提下,专业成绩采用我校的校考成绩,并按照我校的录取规则进行录取。我校未单独设点考试的省份,艺术类专业成绩以各省的联考成绩为准。

  我校艺体类专业录取投档模式为四种。美术类:在文化和专业成绩双上线后,按文化和专业的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编导类:在文化和专业成绩双上线后,按文化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播音主持、影视戏剧表演、舞蹈、音乐(师范、非师范)类:在文化和专业成绩双上线后,按专业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体育类:在文化和专业双上线后,按照文化和专业的综合成绩投档,录取时按专业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本报记者 涂诗薇

(新闻来源:成都商报 2008-6-25)





  2008年07月01日 11:2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