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895
“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召开(图)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文/实习记者 姚超 图/刘利娟)10月9日上午,“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在我校学术交流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团中央新闻报刊处副处长宁磊、团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静、团市委副书记冯炼、团市委宣传部长罗勇与我校党委书记屠火明、副校长赵刚出席了会议。学校相关部门、团委负责人及各学院师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屠火明书记对团中央、团省市委领导莅临我校开展调研表示欢迎与感谢,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说,我校要以“城市型综合大学”为发展目标,以“应用性”、“实用型”为人才培养目标,坚持特色办学理念,探寻适合自身发展的道路。

对我校在暑期中开展的形式多样的社会实践活动,屠火明书记也给予了充分地肯定。他说,社会实践让学生能够更加贴近社会、了解社会、尽快适应社会,使学生在思想和能力上都得到了历练。

副校长赵刚表示,成都大学会坚持将“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办下去,力争越办越好。

我校团委负责人向团中央、团省委、团市委及学校的领导作了专题汇报。各学院师生代表也在会上作了生动而详尽的发言。

团中央新闻报刊处副处长宁磊听完发言后表示,成都大学的学生工作很有特点,开展的这一系列活动丰富多样,社会实践也办得很好,学生参与的积极性非常强。他向在座人员介绍了“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背景及相关内容,希望大家一起努力、推动共青团工作上一新台阶。

团市委副书记冯炼对我校开展的各项活动也给予了高度赞扬和肯定。

(编辑 陈明慧 责编 徐涛)
  2006年10月09日 17:0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