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845
我校召开新教师座谈会(图)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文/筱泓 图/罗奥雨)9月25日下午2:00,我校“新教师座谈会”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屠火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人事处、学生处、后勤产业处负责人和近50个新教师参加了会议。大家分别对新教师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

屠火明书记向新教师介绍了新成都大学的相关情况,在回顾自己大学毕业以来经历的基础上,给新教师提出了几点希望,他说:作为新教师,要保持刻苦、勤奋的习惯,保持对本学科的兴趣、爱好,密切跟踪本学科国际国内的动态;要以学生为本,热爱学生;要加强团队意识,虚心学习,在工作中与各方面积极合作。

新教师代表在发言中表示:要坚持“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一切”,加强师德意识,创新教学理念,尽快适应工作。

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还分别向新教师介绍了各部门相关工作,特别是与新教师工作、生活有着密切关系的事项。

最后,人事处处长做了《经营人生、成就未来》的讲座,从经营人生的四大目标、四种条件、基本素质、四个任务等方面给新教师提供了积极建议。精彩的讲座不时博得大家的笑声和掌声。

(编辑 陈明慧 责编 徐涛)
  2006年09月26日 15:1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