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679
我校召开四川省社科“十一五”规划项目申报动员会
  来源:科技处
本网消息(科技处 供稿)9月22日,我校召开了四川省哲学和社会科学“十一五”规划项目申报动员会,程显煜副校长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相关社科学院(部)分管科研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程显煜副校长在讲话中首先强调了学校贯彻实施《教育部、科技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地方高等学校科技创新工作的若干意见》精神的总体要求。随后,他结合我校科研工作实际,对申报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部署。他指出,今年是哲学和社会科学“十一五”规划项目启动的第一年,项目申报对今后几年的立项和实施具有重要影响,各院(部)应高度重视,由一把手负责,分管领导具体抓,力争实现项目申报数量和质量的双丰收。为此,程显煜副校长要求大家作好动员,精心准备,精心组织,在发挥骨干教师带动作用的同时,积极组成科研团队申报,改变以前单打独斗的局面,努力实现新的突破。

会上,科技处处长传达了校党委对我校科研改革的具体要求,并通报了近期科技工作进展情况。

(编辑 唐伟 责编 徐涛)
  2006年09月25日 16:0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