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726
苏蓉副校长到彭州洽谈合作事宜
文:欣闻   来源:地方服务与合作处
本网消息 (地方服务与合作处 供稿) 9月21日,苏蓉副校长率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地方服务与合作处主要负责人赴彭州洽谈有关合作事宜。就旅游规划、人才(干部)培训、学生就业等方面,与彭州市委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彭州市位于成都西北部,距成都市区25公里,人口78万,面积1420平方公里,是成都市人口第三,面积第二的小康市。近年来,彭州市国民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综合经济实力显著增强。彭州工业基础实力较为雄厚,以医药、化工、建材、能源、食品为重点行业。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四川省投资最大的工业项目——投资近百亿的中国石油四川80万吨/年乙烯项目落户彭州,彭州正向世人展示出无限的发展商机和灿烂的发展前景。

(编辑 陈明慧 责编 徐涛)

  2006年09月25日 14:1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