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805
学生助学贷款工作正式启动
  来源:学生处
本网消息(学生处 供稿)为保证我校2006年秋季助学贷款工作的顺利进行,2006年7月,在成都市市委、市政府、市教育局、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工商银行金牛支行和学校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和工商银行金牛支行达成合作协议。2006年8月,我校正式成立了学生助贷中心,全面负责学校的助贷工作。2006年暑假期间,在赵刚副校长率领下,学生处领导及助贷中心的老师与工商银行金牛支行进行了多次协调、沟通,并对其他高校好的做法以及校内各学院的学生情况进行了大量的调研。9月中旬学校正式出台了《成都大学关于进一步做好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实施意见》、《成都大学助学贷款管理办法》等一系列文件;成立了助贷工作领导小组,副校长赵刚任组长,各学院(部)也分别成立了由负责学生工作的书记或副书记牵头的助贷工作领导小组。

9月18日下午,学生处召开助学贷款工作人员培训会,各学院(部)专门负责办理助学贷款的老师参加了本次培训会。培训会围绕如何指导学生开展助学贷款、如何进行网上申请和填报等问题进行了学习和研讨,学生处领导对助学贷款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如何顺利开展助学贷款工作做了指导。

从9月18日开始,我校需申请助学贷款的学生,可以通过成都大学网站http://www1.cdu.edu.cn/manage/xsc/index.php进行网上申请。

(编辑 陈明慧 责编 徐涛)
  2006年09月20日 17:0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