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448
我校召开专项清理和治理商业贿赂工作宣传动员会议
  来源:监察处
本网消息 9月19日上午,我校专项清理和治理商业贿赂宣传动员及安排部署工作会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屠火明书记、梁昱庆副校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学校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屠火明首先向与会干部传达了全省高校党风廉政建设暨财务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并根据省内高校审计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结合我校具体情况,提出了重点抓好“三重一大”决策管理、预算执行管理、二级财务管理、清理“小金库”和帐外帐等方面工作的严格要求。对于此次专项清理,屠书记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表态:新成都大学领导班子有信心以党风廉政建设为保障,依靠广大干部、群众,建成为一个务实的班子、阳光的班子、廉政的班子。

成都大学专项清理和治理商业贿赂工作小组组长、副校长梁昱庆在随后的讲话中对干部们提出了"高度重视,警钟长鸣;认真学习,把握政策;认真清理,及时整改;明确责任,规范操作”的四点具体要求。他希望全校中层干部高度重视,把这次专项清理工作抓紧、抓好、抓实、抓细,确保学校平稳安定。

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李莹在会上就我校开展此次专项清理和治理商业贿赂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署。

(编辑 唐伟 责编 王小军)
  2006年09月19日 17:5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