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316
学校关工委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文:西苑   图:西苑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5月31日,成都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学校党委专职副书记胡秀强、学校关工委老领导梁昱庆等到成都大学附属小学、附属幼儿园,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问候,并向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付出辛勤劳动的广大教师表示诚挚谢意。



走进成都大学附属小学大门,胡秀强一行就感受到了校园浓浓的节日氛围。在附属小学庆六一主题活动现场,胡秀强一行为新成立的少先队中队授旗,为新中队辅导员颁发聘书,为队员们送上六一儿童节礼品,鼓励他们要好好学习,努力成才,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在参观校园的过程中,胡秀强详细了解校园管理、课程设置、品牌活动等情况后,勉励要充分利用好成都大学的教育资源,把握小学教育发展规律,探索附属小学办学路径,强基础创特色,促进儿童健康全面发展,把学生培养成为祖国建设的栋梁之才。



在成都大学附属幼儿园,胡秀强一行听取了幼儿园办学理念的介绍,观看了小朋友们童话剧表演,并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礼物,祝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幸福成长。其间,胡秀强希望幼儿园要不断提升办学能力,突出学前教育特色,为孩子们身心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环境。


学校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处、校工会、师范学院、资产经营公司等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2023年06月01日 11:2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