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998
学校领导率队赴浙江嘉兴南湖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文:张宇   来源: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所)   二级单位审核:桂世权

5月31日,校长、党委副书记王清远率队赴浙江嘉兴南湖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嘉兴南湖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贾文胜,副校长袁志明、朱蓉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调研座谈会。



贾文胜对王清远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对学校的党建工作、办学特色、社会服务等工作经验进行了介绍。嘉兴南湖学院是浙江省第一所完成独立学院转设的应用型本科高校,目前正围绕实施“红色大学”“城市大学”和“产业伙伴型大学”三大战略,致力于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本科高校,正处于快速成长发展期。


王清远介绍了成都大学的发展历程和特色,表示嘉兴南湖学院扛起“红色根脉”的政治担当,以三大战略为抓手,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红船精神,为同类型高校做出了榜样,值得我们学习。成都大学愿与嘉兴南湖学院结为战略合作伙伴,共同推动高等教育事业的新发展。


双方围绕党建工作、干部交流、学生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等方面深入沟通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在贾文胜等的陪同下,王清远一行共同走过独具特色的校史路,参观了嘉兴南湖学院红船精神育人馆、乡贤与家风研究院、中非民间合作研究院。红船精神育人馆是学校转设以来建成的第一个展馆,是集地方文化、党的创建史、中国革命发展史等教育于一体的红色课堂,贾文胜为王清远一行亲自做了讲解,王清远仔细听取了展馆内容介绍,并对嘉兴南湖学院以展馆建设探索“大思政”育人的新模式给予充分肯定。



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2023年05月31日 17:2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