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231
我校代表队获第一届成都职工飞盘大赛冠军
文:罗祥德   图:罗祥德   来源:工会(扶贫办)
 


5月30日,“幸福成‘工’ 乐动全城——成都职工迎大运” 第一届成都职工飞盘大赛暨西南首次职工飞盘快闪活动在双流体育中心举行。我校代表队荣获飞盘大赛冠军。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二级巡视员刘耕芸参加了开幕式和颁奖典礼 ,并为我校运动队颁发奖杯和获奖证书,为运动员颁发奖牌。


本次比赛共有成都市总工会机关、各区(市)县总工会(办事处)、各产业工会共31支队伍参加 ,以31强赛会制的方式,分为上下半区捉对比拼,通过每场20分钟的单败淘汰赛,直至决出第一届成都职工飞盘大赛的冠亚季军。我校教职工团结一心, 顽强拼搏,经过5场鏖战,艰难战胜锦江区总工会代表队、东道主双流区总工会代表队等对手,荣获冠军。我校运动员温育东被评为最有价值运动员。


这次比赛充分展示我校教职工锐意进取、昂扬向上的新风采, 激发了我校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彰显了服务大运、争创一流的良好精神风貌。


  2023年05月31日 15:2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