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44
九寨沟县党政代表团到校调研
文:吴志强   图:吴志强   来源:工会(扶贫办)

近日,九寨沟县县委副书记张锐带领县委党政代表团一行到学校考察调研。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校工会主席孟晖陪同。



张锐一行首先来到成都大运村,详细了解了大运村馆舍的建设和运行保障情况;随后又前往农业农村部杂粮加工重点实验室、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和学校帮扶农产品销售点进行考察调研,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张锐表示,大运村落户成都大学,有效提升了学校形象,也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机遇。通过此次考察学习,开阔了大家的眼界,考察团成员要认真总结学习,把考察学习到的一些新理念、好做法转化为切实有效的工作举措;同时也希望以成都大学定点帮扶九寨县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在农作物种植、食品加工、旅游文化宣传、民俗文化推广等方面合作,促进九寨沟县在产业、教育、文化等方面的全面振兴,携手谱写校地共同发展新篇章。


学校定点帮扶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调研活动。

  2023年05月30日 14:4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