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59
【学思想 共奋进】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赴彭州市宝山村开展主题教育实地学习
文:陈静   图:陈亚莉 西苑   来源: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27日,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学院班子及系(室)负责人、师生党员赴四川省党性教育基地——成都市彭州市宝山村开展主题教育实地学习。


微信图片_20230530090949.jpg


师生们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宝山村庄发展学院、宝山村村史馆、绿野星辰帐篷酒店等,深入了解宝山村40余年坚持发展集体经济,带领村民共同富裕的奋斗历程,实地感受宝山村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丰硕成果,并与宝山村庄发展学院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参观过程中,师生们既惊叹于宝山村的优美环境和村集体的雄厚实力;更感动于以贾正方为党支部书记的村两委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核心引领作用,40余年如一日带领群众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和团结一心的集体主义精神。师生们都表示要将在这里所学习感受到的的勇于开拓、敢为人先、尊重知识、求真务实、同心奉献等宝山精神带回学校,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立足岗位多作贡献,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应用型城市大学而不懈努力。


IMG_2200(20230528-005335).JPG


现场学习结束后,师生们赴学院校友企业四川翔彭智航科技公司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现场观摩了彭州市无人机装调检修技能比赛,并就开展师生党支部共建、学院人才培养等进行交流。


  2023年05月30日 10:0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