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885
学校召开七届第98次党委常委会会议
文:文书   来源:学校办公室

5月25日,学校召开中共成都大学委员会常委会七届第98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校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全面提升干部职工审计意识,全面推进审计工作做实做细。一是要如臂使指,增强审计的政治属性和政治功能。把党中央部署把握准、领会透、落实好,充分发挥审计委员会作用,做好与其他监督的贯通协同,形成监督合力,构建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二是要如影随形,加大审计全覆盖的力度。围绕学校重点工作,紧盯“钱袋子”和“账本子”,对所有管理使用公共资金、国有资产、国有资源的部门学院的审计监督无一遗漏、无一例外,形成常态化、动态化震慑,探索形成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五年工作规划。三是要如雷贯耳,进一步加强审计反腐。坚持依法审计,做实研究型审计,配齐配强审计队伍,坚决查处权力集中、资金密集、资源富集领域的腐败,坚决查处师生身边的“蝇贪蚁腐”,进一步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促进领导干部更好地依法行权、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会议还审议了《成都大学高层次人才计划培育实施办法(修订)》《成都大学博士后管理办法(修订)》等制度和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2023年05月26日 09:5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