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243
【学思想 共奋进】海外教育学院党总支赴四川大学江姐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实地学习
文:陈秋玲   图:邬丹   来源:海外教育学院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弘扬红色精神,525日,海外教育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前往四川大学江姐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四川大学江姐纪念馆是全国首家江姐纪念馆,也是西南高校首家专题革命烈士纪念馆。在这里,大家近距离地观看了大量珍贵的文物和图片,详细了解了江姐坚定理想信念的共产主义精神、坚贞不屈的革命斗争精神、为国为民的无私奉献精神和不怕牺牲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


      在参观过程中,党员们纷纷感叹江姐的英勇事迹,为她在生死关头坚定信仰、不屈不挠的精神品质所感动。许多教师党员表示,通过这次参观,他们对主题教育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主题教育不仅是一次思想的洗礼,更是对每一位党员身心素质的锤炼。要将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相结合,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和业务能力,为实现党的伟大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2023年05月26日 17:2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