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77
【学思想 共奋进】学校统一战线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文:姚苏扬   图:姚苏扬   来源:党委统战部

5月26日,学校党委统战部组织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学校党委专职副书记胡秀强出席会议,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由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孟晖主持。



孟晖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全省和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及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相关内容,通报了学校统一战线工作开展情况,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胡秀强就学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同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并指出,学校党委历来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对学校统一战线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关心帮助,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也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学校统一战线认真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从政治高度认识统战工作,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引导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发扬优势、发挥作用、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在政治上同心同向,在业务上贡献突出。


会上,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基层组织建设及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成效,提出问题及建议。孟晖表示,党委统战部将认真梳理分析意见建议,积极吸收采纳,强化跟踪问效,确保落实到位,以整改成果切实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见效。

  2023年05月26日 17:1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