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911
学校召开七届第97次党委常委会会议
文:文书   来源:学校办公室

 5月22日,学校召开中共成都大学委员会常委会七届第97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雄安新区考察时的讲话精神,要求全校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高质量建设、高水平管理内涵要求,在推进学校新校区建设中彰显新担当新作为。一要高站位抓好新校区系统谋划,坚持校城融合办学理念,全力推进“校村湖园城”一体化规划建设,打造公园城市示范区示范校园。二要高质量抓好新校区建设瓶颈突破。三要高标准抓好新校区建设保障,坚持一手抓校区建设、一手抓廉政建设,对新校区建设实行全过程跟踪监察,以“廉洁成大”保障“新校区建设质量”。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3年全国、全省和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校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推进服务大运会、攻坚博士点等学校中心工作。要以“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精神做实做细申博各项工作,要结合高教政策方向和工作实际凝练特色,讲好大运故事、成大故事、学科故事,通过良好的大学形象、学科形象传播,推动各项申博工作步入快车道。


会议还研究了近期学校安全工作,要求各部门各学院要牢固树立大安全观,按照“谁的人谁负责,谁的区域谁负责”原则,密切关注校内学生住宿、工地施工、物品存放、危化品转运等防火防盗安全问题,全面梳理排查风险点,做到心中有数、应对有方。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要求全校要以解决师生愁盼问题、推动高质量发展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刘光辉同志在市纪委监委派驻机构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学校2022年度高等继续教育发展情况和修订成都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的报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2023年05月25日 09:1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