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851
【学思想 共奋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推进就业见行见效
校长王清远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暨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文:蒋桂高   来源:学生处


5月17日,学校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暨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校长、党委副书记王清远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书记参加,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琳主持。


会上,王清远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丁薛祥在全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讲话精神,要求大家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同做好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调研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担当政治责任,抢抓重要时段,对毕业生就业工作再动员、再部署,采取精准有力措施,将行动增量转化为成效增量。


王清远结合教育部《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全面部署《成都大学2023年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10条措施》,深入实施“一生一策”“1000+岗位”“百岗计划”“百企进校”“百企走访”“百创项目”“家校协同”“重点帮扶”“就业核查”“典型宣传”等10条专项措施。他要求各学院、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讲政治、讲担当、讲责任,领导带头抓落实,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专业教师等全员、全过程落实学校“百日冲刺”促就业举措。重点做好就业形势和招聘需求分析,用真心、用真情帮助毕业生和家长树立积极就业观;在全面摸排未落实去向毕业生的真实求职意愿的基础上开展分类就业指导;更好匹配毕业生就业需求,提升访企拓岗实效和供需匹配度;保持校园招聘热度和学生参与度,提升每一场校园招聘活动实际效果;加强就业数据核查,严防就业数据失真。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就业工作见行见效。

  2023年05月18日 11:3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