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190
学校召开七届第95次党委常委会会议
文:文书   来源:学校办公室

5月5日,学校召开中共成都大学委员会常委会七届第95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校要认真学习贯彻,正确认识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始终紧盯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和四川、成都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主动融入经济发展主战场和高质量发展大局,不断提升城市大学服务城市建设的人才支持、智力支撑的能力和水平。坚持就业优先,把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一是要分类摸清底数,建立毕业生就业去向台账,挖掘校内就业岗位潜力,按程序组织招聘助管、助教、助研。二是要千言万语做好就业动员引导,指导帮助毕业生正确认识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鼓励大学生扎实从基层干起,到一线建功立业。三是要千方百计做好就业困难毕业生重点帮扶,各学院要落实“一对一”帮扶,组织有针对性的专场招聘活动,大力拓展就业岗位,面向重点群体开展就业能力培训,帮助提升就业竞争力。四是要紧盯就业排名靠后的学院,督促学院落实落细就业举措,全面推进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再上台阶。


会议听取了大运村核心区消防隐患整改情况的报告,要求全校要坚决落实大运村“消防安全”这个底线要求、红线要求,切实增强工作敏锐性,提前进入实战状态,加强与属地消防部门对接协作,全面梳理学校危化品转运、大运村核心区消防隐患、老校区消防管理等问题,形成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扎实做好消防安全各项工作。


会议还听取了成都大学科技创新团队建设、生物与医药前沿技术研究院实验室建设等相关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2023年05月06日 16:0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