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405
成都大学统一战线召开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文:岳春 汤敏   图:马琦   来源:党委统战部

3月29日,成都大学统一战线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在校友之家举行。成都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唐毅谦出席会议,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学校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孟晖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及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唐毅谦在宣讲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首要政治任务,是谋划推进统战工作必须牢牢把握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统一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推动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高质量发展。他充分肯定了学校统一战线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强化政治站位、提高强校兴城贡献度;二是强化自身建设、提高“三化”目标协同度;三是强化专业作为、提高建言献策显示度。他希望全校统一战线以全力服务大运会为总牵引,以攻坚博士点为总抓手,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智囊团”作用,科学调研献良策、发挥专业出实招,把握机遇、乘势而上、共同奋斗,夯实高质量内涵建设,不断提升城市大学在城市发展各方面的贡献度,在新征程中再立新功。



宣讲会上还传达学校2023年工作部署会议、2023年本科教育工作大会暨新一轮审核评估启动会、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精神,解读了《中共成都大学委员会2023年统战工作要点》。围绕高质量建言献策工作,学校的省、市、区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做了分享交流。


  2023年03月30日 18:5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