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285
影视与动画学院教师参与导演作品荣获第十届四川省巴蜀文艺奖
文:但敏   来源:中国-东盟艺术学院

316日,第十届四川省巴蜀文艺奖颁奖典礼在成都华侨城大剧院隆重举行。四川省巴蜀文艺奖是由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保留的常设全省性文艺评奖项目,也是全省文艺综合类最高规格的评奖项目。此次评奖工作从申报的788件作品中,最终评出了12个艺术门类共59件艺术作品。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影视与动画学院副教授但敏参与导演作品《火红年华》荣获电视类文艺奖。


但敏老师作为《火红年华》导演组成员之一,参与了该剧的拍摄制作。作品以国家三线建设为背景,讲述了老一辈三线建设者在国家的号召下,挑战世界先例建设起一座300万吨级的大型钢铁联合企业的故事。该剧于2021925日在央视播出,并在爱奇艺同步上线。 


近年来,影视与动画学院不断探索政产学研的合作模式与运行机制,持续加强双师型教师队伍的建设和培养,致力于课程思政专业建设与资源开掘,在专业教学与创作实践中用光影艺术讲好中国故事。

  2023年03月28日 10:3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