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439
2023年国资管理与政府采购工作会暨国资领域巡察整改工作会召开
文:李金龙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3月15日下午,国资处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2023年国资管理与政府采购工作会暨国资领域巡察整改工作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琳出席了会议。


彭晓琳指出,各学院、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国资管理和政府采购政策法规的学习,提升该领域工作的管理水平和能力;以巡察整改为契机,“明责”、“知责”,进一步规范和优化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国资管理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用师生听得懂的语言沟通,强化政策和制度的普及;提升资产管理的效益和招标采购的效率;加强招标采购全流程的监督与监管,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介绍了学校2023年国资管理和政府采购方面的工作计划与安排,以相关采购项目为案例进行了分析交流,并详细讲解了资产管理工作和政府采购工作中常用政策和常见问题,并对巡察中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分析。


各部门学院分管领导、资产管理与招标采购负责人及工作人员;附属单位分管领导、资产管理与招标采购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各科研团队设备及采购负责人员参加了会议。

  2023年03月17日 21:0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