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448
访企拓岗促就业,合作共赢谱新篇
计算机学院走访“行业龙头”软通动力公司
文:方林红

3月15日,计算机学院积极组织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抢抓春季学期求职择业黄金期,调研走访用人单位,千方百计拓岗位,精准对接促进毕业生就业。



软通动力西南地区部部长梁友、总监李娜、高级人力资源经理李文娟、校企合作经理杨婷、校招经理周丽薇,计算机学院教学副院长刘昶、副书记孟源、各系部主任、就业辅导员等参加座谈。会上,杨婷对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介绍到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商,致力于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数字技术服务领导企业,企业数字化转型可信赖合作伙伴,目前在全球40余个城市设有近百个分支机构和超过20个全球交付中心,员工98000余人。成都大学累计数百人就职于该单位,软通动力欢迎学院学生到岗实习就业,希望在公司和各位青年人的共同努力下,继续为电子信息产业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刘昶感谢企业长期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充分肯定了软通动力的综合实力、优秀企业文化和人才培养路径,希望校友能在岗位上发挥资源优势,进一步吸纳更多我院学子到企就业,并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发展状况。


随后,双方就增强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的匹配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双方就搭建企业与高校的新型交流平台、创新在校生适岗实训、实现毕业生与企业的无缝连接等方面开展交流研讨。李娜肯定学院人才培养质量,表示作为人才供应链首末两端共同体,校企双方可以在人才就业、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孟源表示学院将积极促进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精准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助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为培养适应企业需求的高质量人才而努力。



最后,孟源代表学院为软通动力授牌。梁友感谢学院的信任,表示一直看好双方的深度合作,再次感谢学院为企业的发展输入大量的人才资源,并带领学院实地参观、考察了单位生产研发、管理经营以及企业文化等情况。


今后,计算机学院将持续推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不断拓展就业资源,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2023年03月16日 15:3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