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968
学校党委召开专题会议 传达全省高校党风廉政建设暨财务管理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党委办公室
本网消息 9月14日上午,成都大学党委书记屠火明主持召开了学校第8次党委常委扩大会议,会上屠书记重点传达了全省高校党风廉政建设暨财务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校长吴光、副校长梁昱庆、副校长程显煜、副校长赵刚以及组织部长彭晓琳出席了会议,副校长苏蓉、纪委副书记李莹和学校“两办”、审计处及计划财务处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上屠火明书记分别传达了柯尊平副省长,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审计厅有关领导以及省教工委纪委副书记的讲话精神。屠火明书记在传达会议精神中指出:当前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和财务管理工作面临更加复杂的问题,结合我校实际,要进一步落实好“三重一大”制度;切实作好合校后财务清理工作;以这次卫生安全检查和“四项清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校的管理工作。会上屠火明书记对校班子提出希望:希望每一位校领导要高度重视,以建阳光班子廉政班子为目标,抓好班子建设,带好干部队伍,为成大的新发展共同努力。

(学生编辑 闵璐 责编 陈明慧)

  2006年09月14日 16:1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