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791
青年教师田海稣主持的重大校企合作项目成果发布
文:龙艳华   来源:社科处

3月2日上午,成都大学青年教师田海稣主持的重大校企合作项目“大美四川·旅行熊猫”艺术文创系列作品在工商银行成都分行发布。



校长、党委副书记王清远作为嘉宾致辞,就校地合作前景、高校服务地方建设、成都大学发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详细地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人才引进、学术研究以及对外交流的工作成效,赢得现场观众热烈掌声。王清远表示,艺术创作与社会发展融合互通产生了深远影响,我们也将继续关心学校青年教师的成长成才。中国工商银行总行领导表示,对成都大学未来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将积极践行的“工笔绘天府 行家善金融”,期待与成都大学开展进一步的校企合作,协同创造,共谱新篇。




此次发布的系列文创作品灵感来自于田海稣老师创作的十二幅以四川著名文化地标为主题的水墨旅行熊猫,作为天府健康通主题形象早已融入四川人民的日常生活。田海稣表示,将继续致力于传播中国传统文化、民族文化和创新文化,传递温暖,助力社会美育。

  2023年03月07日 09:2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