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214
四川师范大学副校长张海东一行来校调研国际合作交流工作
文:顾磊   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3月2日上午,四川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海东率国际交流合作处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琳会见来宾。双方就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彭晓琳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四川师范大学是省内老牌高校,基础深厚,有很多方面值得学习。成都大学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国际化工作,重视拓展师生的国际视野,从入学教育、大学启蒙等方面,使学生进校即具有国际化发展意识。中外合作办学取得了一定成效,在人才培养、师资培训、课程反哺等方面对学校做出了贡献,目前项目和机构均有较好的发展势头,学生和家长认可度普遍较高。


张海东从学校政策支持、留学生培养、海外引智、中外合作办学、全球语言中心、国际通识课程、校内机制等方面对成都大学的国际化工作给与了高度肯定,介绍了川师大的国际化工作概况,他表示,国际合作交流是学校内涵建设的重要载体,值此今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之际,希望两校多联合开展大运相关配套活动以及后疫情时代的外籍师生交流学习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郑鸿颖表示,希望借力大运会,充分发挥世界青年大学生交流平台优势,两校在资源共享,平台共建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


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杜洁从国际化战略理念、国际化战略三大工程、国际声誉建设、目前的成效与思考等方面,向来宾汇报了我校近年来的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


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张小平、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牟磊参加会议。会后,来宾参观了斯特灵学院。

  2023年03月02日 16:2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