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527
中国共产党成都大学第七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
文:文舒   来源:学校办公室

中国共产党成都大学第七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3年2月14日举行。出席全会的党委委员21名,9名纪委委员和党群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全会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攻坚之年,是学校迈步现代化城市大学建设新征程的关键之年。全校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人才培养和服务区域发展两条主线,发挥高校在城市建设发展中的先导性、全局性重要作用,深入推动高质量发展、培养高素质人才、实施高效能治理,全力服务“大运会”、攻坚“博士点”、提速“541”、谋划“后大运”,扎实推动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应用型城市大学建设成势见效。


全会强调,全校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四川及成都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坚持以高水平应用型城市大学建设为首要任务,以全力服务“大运会”为总牵引,以申博攻坚为总抓手,深化实施新时期“人才战略、特色战略和国际化战略”三大战略,认真落实十四五规划和学校1+10个五年行动计划,以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应用型城市大学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成都大学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和《成都大学2023年工作要点》。


全会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师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走出一条把握时代大势、符合发展规律、体现成大特色的现代化之路,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成大篇章。


  2023年02月17日 11:3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