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555
生物产业学院赵钢教授出席并主持苦荞产业经济国际论坛大会(图)
  来源:生物产业学院

本网消息 9月9日至11日,苦荞产业经济国际论坛大会在山西太原召开。我校生物产业学院院长、著名苦荞专家赵钢教授应邀出席并主持大会发言。

30多位来自美国、日本、韩国等国的专家、企业家和80多位国内业界知名专家参加了此次国际论坛,大会围绕苦荞产业经济、苦荞文化、苦荞保健及苦荞深加工相关工艺技术等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与交流。

作为苦荞产业经济研究领域的著名专家,赵钢教授应邀主持了本次国际论坛大会发言。赵钢教授和我校生物产业学院教师杨敬东在论坛上宣讲的苦荞研究最新成果,引起了国内外与会专家的高度关注,也为我校大力推进生物技术产业化所做的努力赢得了同行的一致美誉。

会后,赵院长还与神户大学、筑波大学、FELISSIMO株式会社等相关机构代表广泛商谈,达成了在科研、推广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的初步意向。

(编辑 唐伟 责编 徐涛)
  2006年09月14日 16:0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