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717
成都市委外事办主任姜斌来校考察调研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
文:刘海   图:罗潇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月10日下午,成都市委外事办主任姜斌一行来校调研指导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校长、党委副书记王清远会见来宾,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琳陪同。双方围绕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王清远向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对市委外事办长期以来对学校外事工作的指导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从进一步加快和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方面介绍了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并对成都市委外办长期以来在友城奖学金、“一带一路”奖学金等方面给予我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学校把国际化作为三大发展战略之一,坚持教育对外开放,近年来积极推进国际声誉建设,不断提升国际合作与交流层次水平。他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成都市委外事办的合作交流,深入推进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应用型城市大学建设。


姜斌对我校在国际交流与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详细介绍了市委外办2023年的工作计划,并表示市委外办要与成都大学积极沟通交流,聚焦国际化资源,在选好友好城市、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的合作、加强智库建设和区域国别研究、加强科研创新、大力引进外国专家、建设国际化社区等方面,与学校进行合作,打造共建共享平台,调动各方力量形成合力,做好成都市对外开放工作。同时姜斌希望与学校一起以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成都大运会筹备工作,全力提升城市对外交往能力。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杜洁汇报了我校近年来国际化战略理念内涵和发展历程、国际化战略五年行动计划三大核心工程、学校国际声誉和国际传播能力建设,以及新时期国际化战略目标与展望。



成都市委外办美大处处长朱琳、综合处副处长林杨,学校办公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斯特灵学院、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国际部、海外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3年02月13日 10:5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