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21
苟萍教授被聘为成都未成年犯管教所执法监督员
文:徐海燕   来源:师范学院


      2月2日,四川省成都未成年犯管教所举行开放日暨新春亲情帮教活动,此次活动是四川监狱系统在新冠疫情三年后的首次开放日活动,旨在落实“教育、感化、挽救”方针,充分发挥亲情教育和社会帮教作用,促进未成年犯教育改造。活动现场,党委书记、所长毛新向苟萍教授颁发了执法监督员聘书。



      据未成年犯管教所提供的数据,性犯罪就已经超过其它重点犯罪类型,居于未成年犯罪首位。面对这样的现状,性教育无疑对于预防和减少青少年性犯罪有着重要的意义。四川省青少年性教育普及基地将与未成年犯管教所加强合作,开展性教育,促进未成年犯的改造新生。四川省成都未成年犯管教所聘请执法监督员是为了以进一步建立健全社会监督评价机制,加强监狱执法监督工作,提高监狱执法工作水平,提升监狱执法公信力,助力未成年犯改造新生。


  2023年02月03日 18:2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