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467
学校召开七届第83次党委常委会会议
文:文舒   来源:学校办公室

1月7日,学校召开中共成都大学委员会常委会七届第83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校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加强对在校各级政协委员的思想政治引领,积极为政协委员履职尽责提供支持,加强与各级政协委员所在地区的党委统战部门、政协组织合作互动,推动做好校地合作对接,建立联动工作机制。在校的各级人大政协委员及其他统一战线团体,要坚持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广泛收集群众师生意见建议,加强对有关社会发展、学校建设、师生工作学习中实际问题的研究和分析,提出高质量议案提案,深度反映社情校情民意;定期组织开展“午间交流会”等活动,与师生面对面宣传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改革举措,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制度和人民政协工作,做好理顺情绪、协调关系、化解矛盾、凝聚人心有关工作,为学校内涵建设、地方社会发展增进共识、汇聚力量。


会议审议通过了3个办学园区的规范命名,分别为“成都大学川抗医药科创园区”“成都大学凤凰山文创园区”“成都大学大面继续教育园区”。


会议听取了《2022年成都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成都大学“十四五”七个专项规划》。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2023年01月31日 13:0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