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866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一线医务人员
文:李建军 王锦源   图:李建军   来源: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


1月21日,大年三十上午,成都大学党委书记刘强一行来到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走访慰问坚守在一线岗位上的医务工作者。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刘娅带领医院全体党政班子陪同慰问。




刘强先后走访了医院急诊大厅、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等地,每到一处,他都亲切地与医务人员交谈,详细询问春节期间科室的工作值班情况。他讲到,医护人员一直在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两线作战,长时间高强度、超负荷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医者仁心,他对全体医护人员的无私奉献与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对坚守工作岗位的医护人员表示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向大家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希望持续发扬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为学校、医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刘强叮嘱大家注意身体健康,守护好百姓的生命安全,共度一个吉祥幸福的新年。刘强代表学校党政为医护人员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当天,医院班子成员带领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深入各个科室,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医务工作者,并向他们致以佳节的问候和祝福。

  2023年01月22日 12:1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