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16
成都大学侨联获省、市侨联通报表扬
文:王英华   来源:党委统战部

近日,成都市侨联发文通报表扬2022年度成都市侨联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在学校党委的关心、指导和支持下,成都大学侨联积极做好新时期侨联工作并取得了较好成绩,被评为“四川省侨联‘侨胞之家’典型选树单位”“成都市侨联综合先进单位”“成都市侨联信息工作先进单位”三项集体奖;成都大学侨联副主席王英华、成都大学新侨联谊会副会长李建荣获“成都市侨联先进个人”称号。


2022年,学校侨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始终围绕学校中心和大局开展多项活动,为侨服务,为学校和地方经济发展服务。依托“侨胞之家”,组织侨联成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回信精神,组织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接续奋进新征程”庆七一主题活动,不断增强侨界群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使命担当;邀请相关高校、区市县侨联开展“地方侨联+高校侨联+社区”工作模式的研讨合作,助力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积极推进校区侨联合作,为新侨发展服好务,16名新侨代表获成华区“侨智菁英”殊荣;长期坚持关心老侨眷生活、关心他们的疾苦,及时看望慰问,帮助解决困难,把温暖融入在生活的点滴之中,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关心侨界群众,维护侨益;在成都突发疫情时期,动员组织侨联成员积极投身志愿者服务,为学校和地方战胜疫情作出了积极贡献。


  2023年01月19日 16:0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