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610
我校申报的实践育人项目获批四川省第三批高校思政工作精品项目
文:杨启金   来源:党委宣传部

近日,四川省教育厅发文公布了第三批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评选结果,我校推荐申报的《“小站点·大情怀”思创融合实践育人平台的构建与实施》项目获批四川省第三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实践育人精品项目。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培育建设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第三批)的通知》要求,学校高度重视,党委宣传部牵头推动,各部门和学院积极申报,经校内专家初评,报学校党委常委会审议通过,按要求向省教育厅进行了推荐报送。经专家组评审、省教育厅审定,我校报送的《“小站点·大情怀”思创融合实践育人平台的构建与实施》实践育人项目因基础扎实、特色鲜明、育人实效突出、有较好推广价值,进一步推进的工作体系机制和平台载体健全、保障条件完备,成功获批四川省第三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实践育人精品项目。此次评选,省教育厅共遴选产生四川省第三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70 项。精品项目建设周期为两年,自2023年1月至2024年12月。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培育打造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推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化、品牌化建设”的工作要求,党委宣传部积极牵头推动工作落实,扎实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培育建设,首批立项建设6个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切实做好向上级推荐申报精品项目工作,截止目前,我校获批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服务育人精品项目1项,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服务育人精品项目1项、组织育人精品项目1项、实践育人精品项目1项,2个工作室入选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名师工作室第一批名单。


  2023年01月20日 11:2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