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2806
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到成大附院慰问健康列车一线工作人员
文:王锦源   图:王锦源   来源: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

1月17日,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副总经理王文杰一行到成都大学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慰问健康列车一线工作人员。附属医院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健康列车工作人员代表及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社保部、成都铁路疾控所、成都车辆段和成都客运段代表参加慰问。


图片 4.jpg


王文杰讲到,2022年健康列车圆满高效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他充分肯定了附属医院为铁路沿线职工提供高质量的健康体检、健康维护和健康促进工作,为保障铁路职工健康和铁路事业发展发挥的重要作用。成都局沿线职工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爆棚”。感谢成都局社保部、成都铁路疾控所、成都车辆段和成都客运段等部门为健康列车开行提供的高质量保障,并对新的一年健康列车工作提出新的希望。


图片 3.jpg


王文杰代表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为健康列车一线工作人员送上春节慰问和新春祝福,祝福健康列车工作人员新春快乐,阖家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2023年01月18日 09:0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