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144
学校开展留校学生春节走访慰问
文:曹游宇 王磊   图:王焕举 曹游宇   来源:学生处


金虎辞旧,玉兔迎新。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琳深入学生宿舍,为留校学生送上慰问金、慰问品,看望宿管工作人员,代表学校为他们送上新年的祝福和节日的慰问。党委学工部负责人陪同慰问。



1月18日上午,彭晓琳来到学生宿舍17栋、20栋,慰问留校学生、宿舍工作人员。彭晓琳叮嘱学生们假期留校学习、生活,要和家长保持密切联系,假期在充实自我的同时要劳逸结合,让家长安心、放心,要注意疫情防护、要注意安全,并祝福学生们新年快乐。


除夕当晚,学校将为留校同学送出一份新春暖心大礼包、提供年夜饭,组织留校学生观看春晚,学校职能部门老师、寒假留校学生代表共同参加,师生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共度欢乐祥和除夕夜。

  2023年01月18日 19:4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