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311
九寨沟县到学校交流定点帮扶工作
文:平原   图:穆芷


1月15日,阿坝州州委常委、九寨沟县县委书记贺松,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为仁,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潘经国,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千军一行到学校交流定点帮扶工作,并与学校党委书记刘强,党委常委、校工会主席孟晖,党委常委、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刘达玉等围绕如何深化定点帮扶工作、开拓合作领域、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贺松代表全县人民对学校多年来用真情实意、真帮实扶九寨沟县表示感谢。他对九寨沟县去年的整体工作做了介绍,并在讲话中谈到,成都大学积极开展定点帮扶工作对九寨沟县的社会经济发展给予了巨大的帮助,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能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九寨发展,从“输血式帮扶”逐步向“造血式帮扶”转变。


李为仁在讲话中对学校多年帮扶九寨沟县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能在人才、智力、教育、医疗等方面继续开展全方位的合作。


王千军回顾了近两年九寨沟县与成都大学在开展定点帮扶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以及双方在开展乡村振兴工作期间在各个领域开展合作的情况,并就下一步的合作模式提出了建议。



刘强对贺松、李为仁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学校在新的一年,将根据九寨的实际需求,认真谋划帮扶工作重点任务,积极探索、创新帮扶模式,在旅游产品开发、农业产业振兴、发挥校友资源、教师医生培训交流、医疗水平提升等方面开展合作,用清晰的工作思路和务实的工作态度推动双方再上新台阶。




会上,贺松和李为仁代表九寨沟县向学校赠送了锦旗和感谢信。



贺松、李为仁一行还参观了学校国家农业部杂粮加工重点实验室、师范学院学前教育实训中心等地。


九寨沟县乡村振兴局、县人民政府驻成都联络处,学校办公室、党委统战部、工会、帮扶办、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师范学院的党政主要领导以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2023年01月15日 13:0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