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151
成都大学获评2022年“成都市十佳教育政务新媒体”
文:穆芷   图:穆芷   来源:新闻中心



1月12日,由成都市教育局主办的2022年度成都市教育政务新媒体现场会召开。成都市教育局、成都市网信办、成都市陶行知研究协会以及四川天府新区社区治理和社事局、成都东部新区教育局、成都高新区教育文体局等领导及专家出席会议,各区(市)县教育局,市属高校,直属(直管)学校(单位)新媒体分管领导和运营负责人参会。成都大学获评2022“成都市十佳政务新媒体”,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钧在大会作题为“全媒融合讲好成大故事,价值引领彰显校媒力量”的主题分享。


成都市教育局德育与宣传工作处处长杨忠斌在致辞中用“够拼、出圈、变革”来总结和肯定了成都市教育政务新媒体的各项工作。成都市陶行知研究协会秘书长李清为大家解读了《成都教育政务新媒体2022综合影响力监测报告》。



本次会议旨在贯彻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创新完善机制加强全省政府系统政务新媒体管理的通知》文件精神,持续强化教育政务新媒体在发布、传播、互动、引导、办事、服务等功能,全力讲好成都教育故事、传播好成都教育声音。会上,新都区教育局、成都大学、成都市人才交流中心、成都市石室中学政务新媒体运营负责人分别上台分享管理运营经验。


会议现场还颁发了2022年“十佳教育政务新媒体”“教育政务新媒体运营先进单位”“教育政务新媒体优秀案例”奖牌。


成大官方媒体将继续践行“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持以“大策划、小视角、精制作、广传播、严管理”的工作理念,紧紧围绕学校党政中心工作,在运营过程中始终坚持有思想、有内涵、有温度、有情怀,真正做到讲述好故事,传播好声音,弘扬正能量,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贡献力量,为成都城市发展和教育强市战略做出积极贡献。

  2023年01月13日 23:4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