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499
成大附院互联网+健康巡诊到家啦
文:李淑雯   图:王锦源   来源: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后有关应对准备和辖区重点人群及新冠感染者健康服务工作,自2023年1月9日起,成都大学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携手荷花池街道、荷花池社区成立了由医护人员、社区网格员和机关干部组成的健康管理巡诊团队,深入荷花池社区开展巡诊工作,为辖区居民提供一站式健康服务。      


11.JPG


巡诊期间,附属医院将巡回诊疗车开进了社区,以线上线下“双线”并行的方式,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就可以一站式完成测血压、血氧饱和度,检测肝肾功能、心肌酶谱、细胞免疫、体液免疫以及CT扫描等检查项目,并提供免费新冠预防药品、用药指导服务,为居民解答新冠病毒感染后居家康复及冬季常见病多发病预防诊治等健康咨询。



据悉,附属医院健康管理中心结合新冠病毒感染者恢复期人群特点,推出“阳光体检套餐”和“免疫力评估套餐”等,帮助“阳康”患者评估新冠病毒感染后健康恢复情况,并根据检查结果提出针对性的健康管理措施,助力患者早日康复。   



此次巡诊旨在真正将三甲优质医疗资源下沉社区、走进千家万户,使新冠病毒感染期患者早发现、早救治,满足百姓健康需求,保障辖区居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2023年01月11日 14:4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