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718
我校全球语言测试中心又新增韩国语能力考试(TOPIK)考点
文:李情花   来源:海外教育学院

成都大学全球语言测试中心新增一个考点,成都大学TOPIK考点!2022年12月,成都大学韩国语能力考试(TOPIK)考点申报获教育部教育考试院批复,成为继四川大学、西南民族大学后省内第三家TOPIK考点。


截至目前,全国共有33个TOPIK考点。 成都大学TOPIK考点将于2023年正式投入使用。韩国语能力考试(TOPIK)是由韩国教育部国立国际教育院主办的语言水平考试,旨在检验母语为非韩国语人士的韩语水平。同时,韩国语能力考试成绩可用于申请韩国大学、就业、签证等。目前,韩国语能力考试考点已遍布86个国家242个地区,全球考点成绩均有同等效力。(成绩有效期限为自成绩公布日起2年)韩国语能力考试不对考生的民族、地区、国籍进行限制。报考韩国语能力考试的对象均为韩国语学习者、赴韩留学生、欲就职于韩国企业或公共机关的在校生以及毕业生等。在中国大陆,韩国语能力考试(TOPIK)由教育部教育考试院承办,每年举办两场考试,考试时间分别为4月与10月,一般可在4-5个月前进行网上报名。



  教育部考试中心韩国语能力考试(TOPIK)考点的获批是对我校国际化办学成果的认可和肯定,也是成都大学全球语言中心(筹建)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将不断提升考点建设标准和服务水平,积极做好多语种项目与考点布局,实现多语种教学项目的提质增效通。同时,通过建设多语种考点集群,打造国际性语言考试首选考点,为成都、四川乃至西南地区的考生提供优质、标准的服务。韩国语能力考试(TOPIK)考点也将为我校中韩合作办学学生参加语言测试提供便利,助力学生提升韩语水平,拓展国际视野,提升国际理解力和全球胜任力,为培养国际化人才贡献力量

  2023年01月10日 13:5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