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7016
我校52个项目获批教育部2022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文:刘雪琪   来源:教务处

近日,教育部发布《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22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我校共有52个项目获批立项,创单批立项数量新高。


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已纳入新一轮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旨在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深化企业与高校的产学合作,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改革。


我校以服务区域产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为导向,加强与政府、行业和企业的联系沟通,大力开展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近三年累计获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190项,为促进人才培养供给侧和产业需求侧结构要素全方位融合,培养大批高素质创新人才和技术技能人才提供了有力支撑,有效促进了校企在人才培养目标、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师资队伍建设、“四新”建设、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等方面的多元协同。


111.png


222.png


333.png



  2022年12月30日 15:0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