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8079
学校召开2022年度工作述职大会
文:胡婧怡   图:筱凯   来源:新闻中心

12月26日下午,学校在大运村代表团服务中心1002报告厅召开2022年度工作述职大会。校长、党委副书记王清远出席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唐毅谦主持会议。在家党委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20个学院、9个职能部门负责人就2022年度工作进行述职,5分钟的时间内简明扼要的展示各单位2022年度的工作总结与2023年度的工作计划等。


“2022年机械工程学院立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116项,其中国家级6项,省级16项。参与教育部排行榜学科竞赛,获国家奖13项,省奖42项。立项省部级教改项目17项,专创融合课程6门。”


“计算机学院是今年全省唯二实现“双认证”的计算机类学院,申报工信部智慧城市专精特新产业学院。同时,建立华为四川省首个鲲鹏&昇腾产教融合教育。”


“2022年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获批国家一流专业,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立项8项,获批四川省哲社重点实验室,获得成都市哲社优秀成果奖一等奖,各级各类教学项目立项19项,学生竞赛获得省部级以上奖项30余项目。”


王清远就各单位的汇报情况逐一进行评述,赞扬肯定了各单位在这一年中的优异成绩,同时对各单位未来发展工作给予了指导性意见。他指出,2022年全体成大人凝心聚力奋楫向前,围绕服务大运会、冲刺博士点等重点工作真抓实干,在大战大考中贡献成大力量彰显成大担当,始终保持一往无前的奋进姿态,跑出新速度,成就新作为。2023年,全体成大人要统一思想,敢想敢干,寻找新的突破点、增长点,力争在更多方面收获硬核成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进展,助力学校事业得到新提升,为实现学校发展“541”目标贡献力量。


述职后,全体参会人员对中层干部领导进行了线上年度测评。

  2022年12月27日 17:0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