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290
学校召开七届第80次党委常委会会议
文:文书   来源:学校办公室

12月5日,学校召开中共成都大学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七届第80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科学精准防控,进一步细化优化调整防控措施,在日常监测、宿舍管理、隔离转运、核酸检测、人员管理、医疗服务等方面细化完善流程和应急预案,全力做好师生教学生活服务保障,加大对困难师生、特殊群体的关心帮助力度,解决好师生实际困难,全力维护正常教学秩序,推进做好师生疫苗接种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要求班子成员要准确把握就业总体形势,带头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推动搭建高质量校企人才对接平台;各学院要坚决落实就业工作书记、院长责任,充分发挥学院班子、专任教师和辅导员、班主任合力,健全就业指导服务体系,不断强化就业育人实效,做好毕业生心理建设和疏导,引导毕业生从实际出发选择职业和岗位,鼓励更多毕业生报考重点领域和一线岗位,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用好“互联网+就业”新模式;要用心用情帮扶就业困难群体、特殊群体,加强考研、考公和困难群体的“一对一”帮扶,做好离校未就业毕业生跟踪服务;要严格执行就业统计监测工作“四不准”“三严禁”要求,确保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平稳、有序、高质量推进。


会议审议了《成都大学专项治理群众身边“可视”“有感”腐败和作风问题整改台账》,要求各牵头单位要高度重视,坚持师生至上,以钉钉子精神统筹推进现有问题整改落实,还要举一反三,抓好师生身边“可视”“有感”腐败和作风问题的持续整改,以实实在在整改成效向师生交上满意答卷。


会议还听取了2022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的报告,审议通过了《成都大学党建工作考核办法(试行)》《中共成都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政治谈话工作的实施办法》《中共成都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党校工作的实施办法》和《成都大学“教学名师奖”评选活动方案》等文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本次会议邀请了师生代表列席涉及师生切身利益有关事项。

  2022年12月09日 16:2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