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774
2022年成都市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举行
文:筱红   图:欣闻   来源:师范学院

2022年11月13日,2022年成都市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守教育初心 担育人使命”结业典礼在万利多大酒店总店圆满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玉华出席典礼并致辞。成都市教科院张学兰所长,成都大学师范学院院长李敏、党委书记肖红、党委副书记卢煦、副院长蒲永明、黄云峰,培训办主任刘华锦以及各班班主任参加典礼。



杨玉华在致辞中讲到,作为承接此次成都市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的成都大学师范学院,在社会服务中,始终坚持职前教育与职后教育一体化,确保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学院深入落实校城融合战略,利用四川省中小幼教师继续教育成都大学培训中心、四川省特殊教育师资培训中心、成都市教育系统干部培训中心、成都市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中心等职后培训平台基础,为四川乃至全国培训了数以万计的各级各类教师。学院的小学教育团队、学前教育团队、性心理教育团队为全川多地开展义务援助,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本次培训高效有序、组织严密,师资力量雄厚,成效显著,成绩突出。学员们通过培训顺利结业,希望大家作为校友在今后多关注和支持成大的发展,与师范学院保持联系与交流,常回成都大学看看,为母校的发展献计献策。


李敏祝贺学员们顺利结业并祝愿他们能在今后的幼教工作中作出新成绩。他说,为期三十八天的任职资格培训,师范学院成立了项目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负责督导整个培训的设计、组织与实施,培训目标清晰、任务落实、内容创新。学院班子成员挂帅首席专家和项目主管,上百名全省知名授课专家、指导教师和一线名优园长,8个班主任和8个教学指导助理组成的培训团队实施管理,为学员们各种形式的培训提供专门的指导。学员们经历了集中专题研讨、项目学习、跟岗研修和总结汇报四个阶段的学习,得到了系统的教育理念洗礼与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改革与创新、教育科研方法的指导。希望学员们今后在新的岗位上学以致用,做出新的成绩,以饱满的热情迎接今后的每一次挑战。



与会领导向全体学员、优秀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和荣誉证书。四个培训班班长分别作了精彩的总结发言,各班以精彩的班级节目展现自己的风采。京剧版的《青花瓷》合唱婉转悠扬,《夜空中最亮的星》点亮全场,《我们都是追梦人》激情澎湃,《我和我的祖国》将典礼推向高潮。



本次培训在学员们依依不舍的告别中落下帷幕。“守教育初心 担育人使命”,师范学院将为学前教育事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凝心聚力、砥砺奋进。

  2022年11月16日 18:1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