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65
师范学院举办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文:袁家贝   来源:师范学院

11月15日下午,师范学院在8801和8802举办“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经教学竞赛评委会评选,刘明霞、马丽老师获得特等奖,易勇、谷霄老师获得一等奖、佘勇、周琳老师获得二等奖。刘明霞老师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的比赛。



竞赛分两组进行。第一组的参赛老师为周琳、马丽、易勇,周琳授课主题为“儿童歌曲角色唱游”,马丽授课内容是《教育科学研究方法》的第八章:质性研究,易勇授课内容为《基础写作》的第一章绪论。第二组的参赛老师为谷霄、刘明霞、佘勇,佘勇授课内容为《教育学原理》第一章教师,谷霄授课内容是幼儿的心理发展,刘明霞授课内容是傣族舞蹈组合《七彩乐章》。老师们认真备课,课堂氛围活跃,并在课程结束后进行了深刻的课程总结反思,展现其严谨认真的教学态度、教学作风。


本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对师范学院教师队伍和学术梯队建设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为青年教师教学水平提高,使其成为教学科研骨干力量打下坚实的基础。

  2022年11月16日 17:1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