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427
成大民盟副主委张鸶鸶受聘为大熊猫国家公园文创专委会专家
文:民盟成都大学委员会供稿   来源:党委统战部

近日,由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大熊猫国家公园四川省管理局)、雅安市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主办,雅安市林业局、大熊猫国家公园雅安管理分局、雅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宝兴县人民政府承办的2022四川大熊猫国际文化周,在四川雅安宝兴蜂桶寨邓池沟大熊猫国际溯源营地开幕,来自国内外知名大熊猫专家、高校学者、文创业界头部企业及行业协会代表等2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熊猫国家公园四川管理局聘请民盟成都大学委员会副主委、成都大熊猫旅游文化产业促进会副会长张鸶鸶教授等“大熊猫国家公园四川省管理局文创专家委员会”专家,并现场颁发证书。这将对持续做强大熊猫超级IP、展示好大熊猫文化、推进大熊猫文化创意产业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下午的文创产业主旨报告会上,张鸶鸶受邀作题为《大熊猫及大熊猫国家公园文创发展的现状与对策》的主旨发言。她从大熊猫文创的发展历程、优势与短板、对策与建议三方面展开论述,详细剖析了在大熊猫国家公园建设背景下文创产业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提出整合校政企资源,构建大熊猫文创产业链,并着重介绍了促进会部分企业的熊猫文创产品,获现场嘉宾一致好评。


作为民盟成都大学委员会副主委,张鸶鸶始终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凝心聚力服务社会发展,将专业、智慧和行动凝聚到地方经济与社会发展大局中,贡献成大力量。

  2022年11月16日 14:4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