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276
四川省教育厅副厅长蔡光洁来校考察调研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
文:刘海   图:李如意 张雨欣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11月8日上午,四川省教育厅副厅长蔡光洁一行来校调研指导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刘强会见来宾,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琳陪同。双方围绕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刘强向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对省教育厅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大力支持给予衷心感谢。他表示,全校上下正在大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他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和发展成效,尤其当前面临申博攻坚和办好大运两大任务。他强调,学校把国际化作为三大发展战略之一,坚持教育对外开放,近年来积极推进国际声誉建设,不断提升国际合作与交流层次水平,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在省教育厅的指导和关心支持下,以赶考的精神,深入推进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应用型城市大学建设。


蔡光洁对学校近年来抓住机遇快速发展、提质升位表示赞赏,充分肯定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的整体布局、创新举措和取得成效。她希望学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锚定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应用型城市大学定位,继续乘机而上,深耕“走出去、引进来”国际合作办学体系建设,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持续探索学生的全球胜任力培养,做好“大国际+大统战”实践探索,为四川省教育对外开放提供经验和样板。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杜洁详细汇报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国际化战略理念内涵和发展历程、国际化战略五年行动计划三大核心工程、学校国际声誉和国际传播能力建设,以及新时代国际化战略目标与展望。



会后,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琳陪同参观考察了斯特灵学院、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国际部和传统工艺研究院、美术馆。


省教育厅对外交流与合作处一级调研员李红林、对外交流中心国际交流科科长高媛、对外交流与合作处吴杰楠,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海外教育学院、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国际部和斯特灵学院相关负责人参与调研。

  2022年11月09日 21:27  成都大学新闻网